饼味凉粉

随心所欲

【留白】一个男生可以可爱到什么程度?

*勿上升*瞎写的*刘昊然x白敬亭


一个男生可以可爱到什么程度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义的小柴

有101015人赞了此回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邀。趁着工作休息的间隙回答一下,他现在在我旁边,我有点害怕被发现,嘿嘿。

当然是我男朋友啊!他超可爱的!

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男朋友到底有多可爱,可是你们得不到他,他是我的。

提醒一下,本人男,接受不了的可以回避了。

为了方便大家看,就把男朋友叫成b吧。

真正认识他是因为一次工作,和他在一起也是因为工作。期间大概四五个月左右吧,虽然看起来很轻松,我追他花了大概一年多。

为什么要说“真正”呢,是因为之前我俩只是听说过对方的名字,周围的朋友也经常提起他,我也时常被别人和他放在一起比较,久而久之我就对他很有兴趣,于是就连夜通过一些渠道看了他的信息,因为我俩职业特殊,时间不由得自己掌控,所以跟b见面完全靠缘分。

在认识他之前,他因为工作的原因,认识了我交好的前辈z,俩人聊的还不错,所以后期有关b的情报通通来自于z。

那段时间,z还负责帮我把b在pyq上的自拍或者动态,原封不动的转给我。b是很认生内敛的人,所以我根本不敢贸然向他发出好友申请,怕他把我当做变态。

有时我想想就觉得可惜,因为上次我去那工作时就没遇上他。可是天助我也,很快我就得到了和他见面的机会。于是我决定让z和另一个交好的前辈h一起帮忙,帮我制造机会,帮我追他。

见面那天,我紧张极了。b他却看起来很放松,可能是他的脸的原因吧,总是这么云淡风轻看透世俗。和他拥抱的时候,我接触到他背脊的那一刻,我的心已经开始跳起唧唧里了。

他好瘦,又高,远远看过去,就像什么世外高人。

在工作结束的庆功宴上,我提议去吃火锅,因为他喜欢。途中,我的两架僚机z和h牛逼哄哄的,还带动了另一个前辈s一起开无伤大雅的玩笑。于是我顺利的加到了b的微信,再也不用麻烦z了。

后来我一有空就和他瞎扯,东聊聊西聊聊,他也不再那么高冷了。周围的朋友给我俩起了个名字,叫“钢铁联盟”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直接张口彩虹屁,感叹道,啊我俩真配,天生就该在一起。

虽然那时候我秉承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普法者的身份,还对追我的姑娘说犯法。

唉可不吗,都是爱情的错,让我知法犯法。

我俩第二次工作之后就在一起了。虽然我母胎单身,可是有过爱情经验的前辈们总不会骗我。白当然是我表的,毕竟年下的战斗力都是不可估量的,先斩后奏可是我的强项。

那时候我睡着都能笑醒,嘿嘿。

通过协商之后,我俩迈入了同居的状态。

自此,我打开了新的大门。

b他真是太可爱了!我是天下第一b吹!

上文说过了,我俩的工作时间和地点不由得我们自己把控,所以加班出国都是很常见的事儿。这也是我们同居的原因,为了多见见彼此。

因为我最近忙的不可开交,而b他刚好结束了一段工作,我俩悲惨的聚少离多。我们是习惯互相道早晚安的,得空的话还会进行电话起早服务,有天我累瘫了,一躺上床打算歇歇再给他发微信,结果一不留神儿就睡着了。

b他担心极了,见打我电话不通,就打了我助理的,助理收到老板娘的指示之后急忙忙跑过来看我,助理才给b回电话说我睡着了。第二天我一起来,和他打完招呼之后,他就给我发了视频通话。把我吓得一大跳,急忙把我的鸡窝头给理好,带好眼镜欣赏我男朋友的美颜暴击。

事实上还真是美颜暴击。我的男友他刚洗完澡出来,发根末梢还有点湿,眼眸都是朦胧的水气,那颗眼角的痣都似乎要滴出水来,那副金丝边眼镜像是增添他魅力的辅助道具。

我那句“真帅啊”还没说出来,b他就骂了我一顿。也不知道他哪里来这么多梗,一个个往外蹦,像讲相声似的,有时候我真觉得,b他不讲相声就是浪费,毕竟他普通话标准到不能再标准了。

说几句我觉得很可爱的话,我简直b金句摘抄王。

“(我的名字)你可真能耐啊,被子都不盖就敢睡?是想感冒了还是不要命了?”

“你是不是想被我拉黑啊昨个一个劲地喊我宝宝,你单排输了还是怎么的?”

“你昨天不接我电话,我还以为你在外边儿有别的兔了(我的名字)”

最后他委屈巴巴地对我说,“我还以为你想变成流浪狗呢…”

哇,毫不夸张,我感觉我心都要化了。

也太可爱了吧!

因为他总是端着个哥哥的架子,我和他几乎是同期开始工作的,他一步步走的自主谨慎又仔细,所以他主动的示弱少得不能再少。而且他对自己喜欢的东西到了狂热的地步,我总觉得我在他心里只占那么一个小角角。

结果还是我最厉害,嘿嘿,什么物质偶像和电子竞技都不够我重要。

不说这么多了,我要去努力工作了。打算给他个惊喜。

谢谢大家来看我和b的爱情故事。

------------补充更新------------

评论说的我也觉得他是猫系男了,可是他在我心里永远都是小兔兔。希望大家不要扒的太厉害,也不要窥探到我俩的隐私以及生活,注意尺度。

最近忙完了,前几天我俩去海边度了个假。他好白,怎么晒都晒不黑,这个色让我总觉得他营养不良,是我养的不好。虽然有定时的去做健身,手臂上也有肌肉,可是人瘦的呀,我每次抱他都觉得他硌手。

我把求婚戒指埋在了沙子里,b他不按常理出牌,老是不往我布置那儿走,害得我一直提心吊胆怕别人把它给挖了。谢天谢地,他还是过去了。他跟我说他已经猜到了,但怕我沮丧他还演了一遍浮夸版的惊讶激动开心语无伦次,之后就笑得贱兮兮地来亲我。

他还开我玩笑,说我挖坑的时候肯定跟柴犬一模一样。我生气了,我抱着他啃了好久。

不说了,我俩度蜜月呢。

谢谢大家,又一次来看我和b的爱情故事。

-----------补充更新-------------

大家猜的真准,没想到这么快我就掉马了。

因为职业特殊,所以刚开始在一起并没有想过要公开,都在事业上升期,出了什么事公司就会拿了我俩的命。

大家可能已经看到微博的头条了,因为好多年过去了,时机也成熟所以就公开了。大家别再说我俩炒作捆绑公司需要了,我俩是真的,那些姑娘小伙儿也别想拆散我俩,我俩如胶似漆,AJ都拆不散。

希望大家能够祝福我们。

谢谢大家,又又一次来看我刘昊然和白敬亭的爱情故事。

没有下次补充啦,各位再见!


小剧场:

公开后首次同框,某节目第x季发布会。

Q:昊然怎么和小白站的隔了条银河?

lhr:官方站位,我俩不需要粘一起,心一直在一起。

zry/hj/sbn:爱情使人盲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bjt:刘源儿???嗯???


评论(9)
热度(450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饼味凉粉 | Powered by LOFTER